妙不可言

我永远喜欢花少北和雷狮
虽然我是傻逼

[杰裘]粗制品

.我流杰(→)(←)裘

.私设杰裘纯粹炮友,相杀不爱

.大概会有后续(?

.是金纹x歌手

——分割——

  “你简直就是个婊子”

  歌手略调戏地对调酒师说,调酒师是个衣着讲究,带着面具的金发男人,似乎对歌手并不在意,哼着小调。

  歌手并不放弃,不断的跟调酒师搭着话,歌手已经有点半醉半醒,被他那群狐朋狗友怂恿着来勾搭这位调酒师,谁叫他是个有信用的人呢,和好友摇骰子输得一拜涂地,好友轻蔑的说:“裘克,看见那个调酒师没,今天你要是能操到他,我请你吃饭。”

  裘克是个在情场上长大的小痞子,陪过他的床伴能站满一条街,裘克豪爽地答应了,狠狠拧了一把旁边小姐的大腿,便径直走向调酒师。

  “少说废话,给艹吗”

  裘克急躁地问,眼睛不住地盯着调酒师的腰,臆想着这细腰扭起来该是怎样的骚,他已经起了反应,喘着粗气。

  调酒师不再哼曲子,从面具的孔里观察歌手,笑而不语,稍微思考了一会儿,停下手中的活儿,半扯半拽地把歌手带进包间。

  [拉灯]

  ——分割——

  我好短啊哈哈哈艹

是关于自己的私设

杰克

.酒吧调酒师,隐藏情圣

.喜欢把尸体处理成小块再缝回去

.长期健身,穿衣显瘦脱衣有肉

.不大喜欢说话

.“好孩子”人格还在但是处于睡眠状态

.微洁癖

裘克

.酒吧驻唱歌手,情圣

.发现杰克杀人后第一反应是嘲笑他变态

.把嘴角向上缝起来了,张嘴的时候会痛

.三观极其不正

.腿是被马车压断的[之后他骂了马车夫三个小时的妈]

.喜欢把垃圾扔杰克床上[衣柜]

.不健身,腰上有肉摸起来肉乎乎的


评论(2)

热度(14)